close
晚上在家SOHO的時候
陌生的女網友打來電話
說心情很差
對了,她昨天說她失戀唷
于是我對她說:『別傷心啦!~失戀很正常的事情嘛』
她說:『可是人家是被耍嘢!』
接下來她說了很多委屈的話
說世界上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說她被男方的妹妹打電話過來侮辱什么的
接著她誓言要殺了那個男人
燒了他的店鋪
即日動手

我當然安慰她說不要那樣去
『那樣對你也不好的嘛,你殺了他你還不是要坐牢,沒有未來了!~』

誰知道她突然鋒頭一轉
說道:『你為什麼那么維護他?是不是你也是那樣的男人?所以你要維護他!』
說道:『對,你就是那樣的男人,為什麼你也那么惡心....(云云)』
反正一大堆放屁的狗話
真是怪哉,我哪里維護你的男人了?我難道舉手贊成你去殺人放火還好!
算了,反正是陌生人,給她說完我就掛掉了電話。
被個神經病壞了心情
是不是女人都是神經質的動物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