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切斷聯系已經有2個月了
亦與大家切斷了聯系
你也與大家切斷了聯系
我們都是怪人嗎?

這2個月來
在我心里面你的位置我早已留給了別人
一個真正可能會愛我的人
朋友說
這個人一定很可愛
所以才值得你距離那么遠的戀愛

對于你
我決定了的事情就不會再走回頭路
雖然有少少的不服氣
這來自我個性的執著
所以我不會讓你再見到我

說起你
我比任何人都要了解你
畢竟幾年的感情
我也喜歡那種相熟的曖昧
不過做不成情人
同樣也做不成朋友
完全因為你是個自私的人

你的照片
你的錄像
依然保持在我的電腦里面
沒有刪
對喔
因為已經完全沒有意義了
看見也不會覺得刺眼
所以就懶得去刪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